ID501908086

考完試的中二病屁孩

原本想等[在]&[有故]兩本都到了再一起做大repo的,但是之前居然有人畫線就成功引起了太太注意!! (╯' - ')╯︵ ┻━┻
不開心。。。決定提早給太太表白。。
雖然之前向太太求婚失敗了,但我相信這是個錯誤!那一定是因為我那次不夠認真!!
@一壺茅台(假裝我用手機能艾特到太太)你是我最愛的藺蘇畫手,產糧快劇情優,所以可以嫁給我嗎2333(劃掉,這前後邏輯到底怎麼回事……?
好吧,以上都不是真正的repo。

以下repo:

先從江左二三事開始

正本剛拿到的時候就覺得美得我一臉,不用容易發黃或溢出的膠,而是用線裝訂真的太棒啦!!封面沒有過多的詭異插圖(真的現在好多本子都這樣……),單用一個標籤感覺真的很像古籍!!像那種秘密日記!
吉嬸那篇真的戳到我了(இɷஇ)
特典小冊發生了一點事情,帶去學校看的那天正好是校慶,大家都無聊的到處搭訕了,某位平常不熟的男同學看到我手上有書就來借,正好翻到的是他們♂的畫面,我拿給他看,他就踉踉蹌蹌的走了 ╮(╯▽╰)╭

接下來是如夢令的部分。

剛拿到的時候看到信封就直覺是大虐。
講真我第一次看到結尾還一臉懵逼,花黑噴啊為什麼突然就死了!!!!看了太太的後記,又重新看了兩三遍,突然就懂了。我去,太太一定要有時候虐有時候甜嗎……即使這樣還是深愛著太太的我!!


話說,太太真的不考慮嫁嗎2333333333(依舊不死心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