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1908086

考完試的中二病屁孩

一個來自迷妹的真愛REPO[碎末記]



@木末芙蓉花

拿到的那一刻簡直想站起來自轉三圈,怎麼那麼美。。。

原本想立刻抓手機拍了上傳,但意識到激動過了大概打不出什麼像樣的感想,肯定語序前後顛倒傷了太太的眼睛,加上時間晚了難免有些心理壓力,所以拖到了個不想睡的假日才來寫個短小的repo_(:з)∠)_

 用實體書再把文看了一遍,把所有小短篇連在一起才發現我覺得不通暢或看不懂的部分其實都在前文埋過伏筆,比方說糖果紙、金瓶梅和希臘雕像。。。(看過一週即忘的金魚腦




一開始看到太太的文的時候總是一邊覺得真短一邊覺得沒戳中。(太太表打我!求您繼續看下去!)然而有時候睡不著的時候突然浮出文句來,腦中自成畫面,才發現裡面藏著多少虐點。。。還有敘述裡阿誠和明誠的切換!!簡直虐死我இɷஇ



這頁特別虐;;


排版很棒,真的,最近看到的排版都跟SEI一樣,看得我眼睛都要花了。

整本拿在手上的質感也很棒。


太太的文特別平淡如水,沒有灑狗血,不特意賣腐,不會讓人痛哭流涕。
如此樸實無華的文字,讀的當下感受不到情感波動,沒有外界干擾或被碰觸時才感覺到一點痛。對時代,對人生、對國家的無力,在這樣的描寫下顯得越發鮮活。

起篇的信虐的我一臉。。。感覺阿誠處於一種大徹大悟的狀態啊!!到底經歷了多少才會變成這樣,他原本是那麼有自信的人。。。阿誠叫小明"我的那一隻貓"簡直又虐又甜寵刺得我好爽。。。

描述情感的部分特別細膩,人物性格抓得很好,讓人意猶未盡,想像空間留得挺好。

好吧,我很努力的組織語言,但一周過了我怎麼還是這麼激動。。。算惹╮(╯▽╰)╭

總之愛死了太太!!!求嫁!!



最後:我想要裝文藝,裝鎮定,裝嚴肅,裝冷靜。但我回頭一看才發現,字裡行間都散發著迷妹+中二病末期氣息。。。我盡力了!!!

 然後我必須用力的感謝  @君王不早朝 和  @woleomi (不知道有沒有艾特錯人哈哈哈)兩位大大,沒有兩位我肯定拿不到本子!愛泥萌(●'◡'●)ノ♥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