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1908086

考完試的中二病屁孩

獻給 @駛向拜占庭 太太的小REPO

寫在前頭:

 作為一個被填鴨式教育洗腦的挺成功的國三生,大概是沒有足夠的時間和墨水寫出什麼像樣的長評的。用手機慢慢p字攢了幾天的稿,自以為很多然而貼到電腦上才驚覺超短。。。還望太太別嫌棄。

 剛好拖到了聖誕節,順便祝太太生蛋快熱(๑˙❥˙๑)

.....OK這是我昨天打的老媽怎麼就隨便關我電腦呢。雖然晚了一天,但相信我還是愛太太的!(比哈特

 @驶向拜占庭 



扉頁就超有質感!!!
一開始還能笑出來,食物鏈底層的大哥啊......



台花就是吃定阿誠了嘛......

"大概就是你死了,我也活不了。"


這段在睡前回想的時候最深刻(ㅍ_ㅍ)


寫相識年分來當情書,我看得簡直甜哭了。。。腦中突然冒出一句,陪伴就是最長情的告白。。。

明家的人腰桿隨時都挺得很直,精神頭很好,所以看上去總是要年輕一些,但他們的蒼老是從裏頭開始蒼老的。


這句我看的時候真的忍不住哭出來。。。

看書有個習慣,喜歡先看後記再翻回前面讀。太太的後記寫得特別戳我,完全把我困惑已久的萌點三言兩語解釋清楚。

在我感知裡的誠台,是不存在這種內因的。在老宅子裡相伴著吵吵鬧鬧地長大,性格自然地磨合到一塊兒,然後再相伴著走一個十多年的亂世......想想都是一件很溫暖的事。


裡面還有提到一句文裡的

正因為他對著他那麼任性,所以當時的他們那麼的幸福。


第一次看的時候是看哭了的,然而第二次看居然找不到了。感覺在暗示我以後重看還會找到我沒注意到的小細節。也許哪天即使我退坑了,我老了,人生體悟真的多了時再重看,還會有不一樣的體悟。

還有農夫和狐狸的故事,看到大火把人們燒糊塗了,將農夫當成了縱火犯這句簡直虐的一臉。。。

忘記哪裡了,大姊跟小明說笑一笑,就不會哭了那邊真的覺得,他們活得太辛苦 😭 😭 😭

安娜糾結小明該是爸爸還是媽媽那裡總算有了些笑點。黑夜過後,總有曙光啊(இɷஇ)

.一邊嫌著台花不乖又煩人一邊又給姪子講自己弟弟有多乖的阿誠簡直了。。。

戴教官出現時嚇尿了2333333但是後面又是一口玻璃渣。(吐血

太太寫的樓春竟然能接受,簡直嚇了一大跳。。。在太太筆下,不知不覺中,感覺很多角色都剩下了人性最柔軟的部分。

越看越覺得自己打的混亂,恐怕太太看了不太能了解我在講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但是我實在不想等自己稍微清醒的時候了。。。要跨年了啊😂😂😂太晚對不起太太

然後想給太太抓一下蟲……忘記哪裡了,總之台花和阿誠在聖彼得堡的時候該章最後一段有寫到硝煙從海峽的另一端飄過來。。。一樣是睡前腦海迴響系列,但是突然意識到歐亞大陸連在一塊吧23333333
最後,弱弱的問太太一句,覺悟寺會出本嗎;;以前太太出的小料會再刷嗎入坑太晚。。。簡直香菇😂

评论(2)

热度(2)